啷当跑

最近沉迷小排球。超级杂食。经常自逆。偶尔混邪。不吃贵乱,玩贵乱的离我远点。

2019王相王群产粮活动

新的一年将至,大家仍在殷殷期盼师相起床,所以本群决定用产粮活动作为2019的开始,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鱼苗幼鲲们对王和师相森森的爱!

点击直达活动微博,转发抽送王相吧唧→null

◈活动说明
 ◎本次活动为CP限定【北冥封宇X欲星移/欲星移X北冥封宇】
 ◎活动时间:即日起—2019.1.31
 ◎产粮注意:发lof带上特定tag #师相起床鳞王叫你吃年夜饭# +所产粮的tag(如#王相##相王##鱼鳞##鳞鱼#
 ◎活动评奖:本次产粮活动以lof热度为评奖标准(红心+蓝心数量累计,如遇热度相同则取评论人数较多的),分文组和画组设奖,另有特设“沙雕奖”一名(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有这种奖……)

【文组】要求单篇至少2000字,上不封顶
 一等奖(1名):人鱼泡沫手链一条(由♡袖五郎 提供)
 二等奖(1名):金光群侠洗澡茶包一组(由♡水母 提供)
 三等奖(10名):海洋蓝渐变玻璃杯一个(由♡水母 提供)

【画组】要求有一定完成度
 一等奖(1名):111Rmb(由♡王相婚礼尖叫负责人 提供)
 二等奖(1名):50Rmb+王相周边礼包(由♡趴在床底捡珍珠的跑 提供)
 三等奖(3名):北冥夜光明信片+信封信纸套装(由♡趴在床底捡珍珠的跑 和♡匿名马甲 提供)

【特设沙雕奖(1名):激萌小狗狗靠垫一个(由♡水母 提供)】
 要求:作品种类不限,创意不限,形式不限,只要你搞得出我们就敢评;自行报名参与竞逐奖项,最后由群内投票决出获奖者

◈特别说明:
 ①活动不限群成员,有兴趣均可参与;
 ②所有参与作品一定要符合活动CP限定不可拆原则;
 ③不可含恶意或争议内容;
 ④同一ID在一组内只选热度最高作品参与评选;
 ⑤本次活动由【王相王结婚照众筹群684436581】发起,如有疑问请联系博主或群内咨询,欢迎大家来玩嗷。

null

评论(3)
热度(37)
©啷当跑 | Powered by LOFTER